争议!皇马明显好球被吹无效 西媒为皇马喊冤_bet365体育在线

2017-03-02 13:57
莫拉塔对裁判判罚不满

  在皇马同拉斯帕尔马斯的这场比赛当中,最引人注目的并不是C罗,也不是场上的任何一位球员,而是吹掉了3粒进球、判罚了2粒点球,并出示了一张红牌的当值主裁判博巴朗。对于本场比赛中出现的6次极具争议并且十分关键的判罚,《马卡报》进行了详细的分析。

  本场比赛莫拉塔先后3次破门,但是3次都被裁判吹罚了越位犯规,对于这3粒被吹掉的进球,《马卡报》分析了其中最具争议的两球。

莫拉塔越位在先
莫拉塔越位在先

  对于开场不到1分钟时莫拉塔的进球被吹越位,《马卡报》认为裁判的判罚是正确的,在贝尔传球的一瞬间,莫拉塔确实处在了越位的位置上。

C罗并不越位
C罗并不越位

  随后第70分钟,科瓦契奇挑传,C罗胸部停球,莫拉塔跟进射门将球打进,裁判判罚C罗越位在先,进球无效。对于这次判罚,《马卡报》表示这绝对是一个误判。在传球的一瞬间,C罗同远端的拉斯帕尔马斯球员处在同一条线上,因此并不越位。而皇马最终距离逆转取胜,也只差了这1粒进球。

  而打进第一粒进球的伊斯科,在进球之前同样有越位嫌疑,对此《马卡报》表示,这也是裁判的一次误判,在传球的一瞬间,伊斯科的身体已经超过了对方的后卫。不过著名裁判专家安杜哈尔则表示,这次判罚还是有待商榷的:“他的身体确实稍稍有些靠前,但是当时球员的位置非常复杂,边裁很难看清楚。”而对于这次判罚,《阿斯报》同样表示,伊斯科有越位嫌疑,但是并不明显。

伊斯科的进球颇具争议
伊斯科的进球颇具争议

  对于贝尔吃到的红牌,《马卡报》认为这次判罚没有问题,贝尔在犯规之后推搡了对手,吃红牌并不冤枉。裁判专家安杜哈尔同样表示,这次判罚没有问题。

  而对于因拉莫斯手球而被判罚的点球,《马卡报》表示,足球确实打在了拉莫斯的手上,被判罚点球并不冤枉。而对于皇马在随后获得的点球,《马卡报》同样表示是一次正确的判罚。

  (Marco)

分享到:
文章评论 · 所有评论
评论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
点击加载更多
© 2016 bet365体育在线_头条 http://www.tlmgf.com/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京ICP证140141号 鲁ICP备13031477号-1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xxx@xxx.com